和13一起重生的街猫

【Bright Young Thing】

一个脑洞产物

Miles x Simon

篡改原著/确切地说和原著没啥关系

雷⚠

Simon作为Mr. Chattybox栏目的主编,他对于上层阶级,或者被称之为社会蛆虫的人,极其依赖。因为没有人想知道一个和自己一样的普通人今天是否多吃了一个苹果派,是否换了一件没有补丁的衣服,是否在工厂遇见了一个漂亮女工。但是如果是贵族,哪怕只是明天准备戴一顶不同颜色的帽子也会引起大量读者讨论的,而这种讨论,才是Simon赖以生存的关键,毕竟他本身并不来自上层阶级,他甚至不是什么中产阶级。可是他又嫉妒着这些无端继承了祖上巨额财富却又无所事事的人,他的才华被用作小道消息的编写,他的理想被现实狠狠击碎,他的未来也没有方向,他甚至没有办法在自己那逼仄狭小的阁楼里找到一点点体面的影子。但总得来说他还算不讨厌像现在这样依靠着偷窥到的一些画面和丰富的想象去娱乐许许多多的无聊又无知的普通人,因为Miles。

Miles偶尔是宴会的焦点,偶尔也试图隐藏在人群中,但是他漂亮的脸蛋总是能获得Simon的全部注意力。无论他是画着夸张的哥特式眼线还是穿着奇异的女士套裙,Miles漂亮的鼻尖和微微翘起的嘴角像是一支穿透时空的箭,狠狠地刺在Simon的身上。

今晚又是一场换装宴会,在Miles的府邸举行。如往常一样,Simon作为新闻的传播者,默默站在房间的角落里,试图发现某些有趣的,出格的事,好丰富明天专栏里的内容。

“你又在找什么?”

Miles一直知道Simon这个将他们这个阶级的生活故事化的小记者,但是从来没有和Simon说过话,因为觉得没必要。可是,今天的Miles第一次尝试了从美国来的某种新鲜玩意儿。

“哦,只是在来参加宴会。”

Simon第一次离Miles这么近,Miles身上混着某种香甜的味道和烟味,灰褐色的眼睛有些迷离,嘴唇厚薄适中,笑起来的时候像是个天使。

“你喜欢我?”

Miles当然认得Simon的这种眼神,他必须认得,二十年来,也不是第一天知道自己的长相。Miles看着沉默的Simon觉得好笑,这个男人,又怎么可能和他Miles有什么关系,不过是另一个可怜的被篝火迷惑的飞蛾罢了。宴会结束已经是后半夜了,但是Simon早早地就逃回了自己的卧室。是在Miles那句反问之后,Simon没能再多说一个字,像是被通缉似的飞奔出大门,也不敢想Miles会如何嘲笑自己,甚至觉得可能明天一早就会忘记自己。


第二天一早,Simon被主编打电话骂了一顿。

“你再写这样毫无新意的内容就滚回你的乡下去吧!”

Simon不想回到乡下,他十五岁的时候就知道他不想生活在乡下,所以才拼了命地争取到牛津读书的机会。他要留在伦敦,他必须留在伦敦。他多方打听到Miles有个男朋友是赛车手,下月初在郊区有一场比赛,而且Simon知道Miles已经会到现场去支持男友。这下,专栏肯定有内容写了:Mr.Fancy的男友。观众总是对名人的感情生活格外关注,不是吗?


终于到了比赛的当天,Simon翻翻找找才拼出了一件还算体面的衣服早早地去了赛场。他几乎一眼就看到了Miles。黑色贝雷帽下的卷发在阳光下泛着棕色,奶白的高领毛衣衬地Miles的肤色更加白皙,好像和朋友们在说着什么有趣的事情,笑颜如花。

Simon又回想起那天晚上Miles身上的香甜混着烟味。

“嘿,Miles,你看那个人像不像你说暗恋你却不敢说的小记者?” Nina看到了站在高台上的Simon,几乎是在深情地望着Miles。

“还真是!管他呢,我们去找Tiger吧!你们会喜欢我的男朋友的。”Miles看了一眼远处的Simon,但并没有什么打算。他着急去看他可爱的新赛车手男友。Miles愉快地领着一帮朋友,拿着从Tiger那里讨来的工程师袖章跑到了赛道边上。

“嘿!Angel!我真是太兴奋了!我还从来没有来过离赛道这么近的地方!”Miles看着准备上场比赛的Tiger,“你来告诉我们有什么要做的吧!”

“Miles,我告诉过你不要当众叫我Angel!”Tiger低声懊恼地说着,“还有,这个旗帜是....”

“没有人会在意的,再说你就是我的Angel啊!”Miles觉得这种否认行为非常不尊重他。

“这个旗帜是让我停下来....”Tiger没有理Miles,自顾自地继续说着比赛的规则,说完比赛就开始了。

“无聊!无聊!无聊!”Miles甚至觉得Tiger是在当众羞辱他,于是转身准备回家去算了。

“嘿,Miles?”Simon在半路看到了气呼呼的Miles,想着自己的前途,就想着和他去打个招呼。“我是Simon,你认得我,之前,你和我说过话,在宴会上。”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天天都在参加宴会,我天天都在和人说话,我怎么会认得你!”Miles正在气头上,“又是一只烦人的苍蝇!”

Simon早就习惯了这种羞辱,继续说到,“你当然应该认得我,是我写的你嗑药,是我写的你和上一个美国人的分手故事!”

Miles停了下来,第二次认真看着这个牛津大学的毕业生,似乎有些生气,但又兀自带着得意地看着自己。

“那你想怎样?写我和一个新英格兰男人分手的故事吗?呵,无聊。”

Simon并不知道赛场里发生了什么,但是听到这句话倒也猜了个大概。

“不如让我写你下一任男朋友。”

“你什么意思。”

“既然你不开心,为什么不找一个新的男朋友?”

Simon大概怎么也不会预料到这个长得像天使一样的恶魔居然会屈尊来吻自己。

“你可以写你。”Miles知道Tiger也是专栏的读者之一。

Simon当然知道Miles到底是怎么想的,当然也知道Miles早就明白自己迷恋他很久。一股怒气冲上头来,可又有点心虚。但是他是一个青年人,而青年人总是会莫名地失智。于是他一把抓过Miles,带着膨胀的愤怒恶狠狠地吻了回去。

“。。。呵,我倒是小看了你。”Miles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个强行回吻了自己的男人。

Simon拽着Miles往一处无人偏僻的角落大步走去。

———

Simon看着身上还带着自己痕迹的Miles。他还记得Miles的喘息,Miles的哭嗓,Miles的痉挛。

“来,我帮你。”Simon试图帮Miles重新穿上那些复杂的衣服套装。

“滚开。”Miles并不喜欢现在的情况,虽然并不排斥和男人的性关系,但不代表他喜欢在野外做,毕竟杂草总有些刺痛他的背脊和膝盖。

Simon的怒气随着他的高潮一并喷涌到了Miles的身体里,只剩下胆怯和某种不可名状的依恋。

“please—”Simon几乎是哀求似地希望Miles能允许自己帮他穿上那只散落的袜子。

Miles这才第三次仔细打量这个小记者,蓝色的眼睛里此时又充满了他们第一次谈话时的紧张,但是Miles还是伸出了自己的脚,算是允许了这位虔诚的信徒的恳求。

Miles回去之后罕见地在房间里躲了三天,既不参加宴会,也不面见朋友。大家都以为他是被Tiger伤透了心,但其实不是,这几晚都有一个年轻人会小跑着穿过Miles的花园,或是给他念书,或是和他做爱。

“Mr.Fancy就像尼禄皇帝一样折磨罗马人民一样折磨着他的新随从的心,那个出身卑微的,可怜的小东西的所有一切都被榨取,被用作Mr.Fancy的艺术... ...但是那个随从不曾想过反叛,也绝不会反叛... ...”

“无聊。”Miles躺在床上,面无表情地说。

“为什么?”Simon跪在床前,小心地问。

“没有人喜欢这种唾手可得的东西,也没有读者喜欢这种既定的剧情。”Miles翻了个白眼,继续说到,“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你的文章。”

“没有人喜欢。”

“那你在写什么?你到这里难道不是为了你的专栏和读者?”Miles觉得这个小记者疯了。

“我在这里是为了你。我就是你最虔诚的随从。”Simon一次又一次地表白自己的心意。

“无聊。我告诉过你。这很无聊。”Miles坐起身来,看着跪在他床前的这个自称随从的野心勃勃的人。“你走吧。Tiger给我写信了,我明天会去找他。”

Simon不知道该如何去分辨他对Miles本人和对他身份的感情,但是在他内心深处有一种在叫嚣着的欲望,让Miles的一切对他来说都像是门背后的窃窃私语,似乎听见了,但是又听不清。听到Miles明确的逐客令之后,他感到不甘,对于这种命运注定的必然会发生的事情,Simon从少年时就开始反抗,这是他的天性。

“怎么?你想要留下来看我和tiger做爱吗?”Miles看着他的小记者,知道Simon的天性又在使他变得无比膨胀,让他开始愤怒。

或许一开始就不应该和这个男人做。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