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13一起重生的街猫

gomens脑洞

Aziraphale

Crowley

【逆CP警告⚠】


让Crowley没有想到的是,平时看着清纯可人的书店小老板在床上比他这个恶魔还要老练。


——三天前

在被炸毁的教堂里。

“我说,看在我救了你的份上,是不是应该把你珍藏了很久的那红酒拿出来?”

Azriaphale在百年前的机缘巧合下得到过几瓶好酒,原本是想直接送给Crowley的。但是见面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讨要圣水,气地自己整整一百年没有和他说话。

“你...”Azriaphale原本想问你怎么知道我的那些酒,后来想想Crowley每次都能救他于报告危难之中,可能这就是恶魔的天赋吧。“你带我一程吧.”

“那么我们现在是直接回书店喝酒么?Angel?”Crowley每次喊Angel的时候,Azriaphale总能感受到一种奇怪的气氛。虽然说不出是什么,但是很喜欢。

“等等,我还想去买一些甜点。”

“哈!你答应开那瓶酒啦!”Crowley兴奋地猛踩了一脚油门。

“你开慢点!”

但是Azriaphale的请求早就被那个饱受美酒诱惑的恶魔不知道忘到哪里去了。

买完甜点,他们回到了书店。不过说真的,那时候的英国实在也没什么特别好吃的。

酒过三巡,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都已经醉地不成样子。

“Angel,你整整一百年没和我说个话啦!”Crowley嘟嘟囔囔地抱怨在人间的工作,在和Azriaphale冷战之后就只剩下回地狱报告这点事情了。

“Angel,我喜欢你这样喊我,有种爱的气氛。”Azriaphale醉了之后总会不自觉地说出一些真话,这也是为什么天堂禁酒,天使大多有这毛病。

Crowley听完一愣,他原本觉得从六千年前就开始喜欢的Azriaphale哪怕再过六千年也不会承认喜欢自己。没想到几瓶酒就能把话套出来,让他后悔没早个几千年请他的Angel喝几轮了。

Crowley虽然有些醉了,但比起从不喝酒的Angel,他还算得上清醒。他想着,再错过这次机会,可能真的要再等六千年才能听到这句话了。于是他冲着Azriaphale鲜嫩的小嘴就是一顿乱亲。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摔跤。)谁又能想到活了这么几千年的恶魔Crowley其实并不擅长这些事呢?

Azriaphale被眼前这个恶魔的行为震惊了。但也没有反抗,顺从地由着这个不擅长亲吻的恶魔乱啃。不过也没有容忍多久,终于在Crowley试图解开Azriaphale的裤子时被推开了。

“我们... ...?”Crowley觉得这其实是个好机会,最好能一次性把事情都干脆利落地做足全套。

Azriaphale敞着上半身,还是醉醺醺的,又羞又恼。他自己也不知道在恼什么。可能想的最多的就是,要是被阵营看到了是不是又得写报告。

半晌,Azriaphale悠悠吐出半句:“我。。不想写报告。”

Crowley气地抓起酒瓶就冲出门去。“呵,这个破天使,合着到现在了还是满脑子的报告!”Crowley开着宝贝宾利,边喝酒边骂。“去你大爷的天堂!”

随着车子开远,Azriaphale才缓缓反应过来。“不行,我得醒酒先。”这样想着,他就把喝下去的酒全变回了瓶子里。只是这一次,嘴里的苦味少了一些,多了一点来自Crowley的味道。“想不到这个恶魔这么甜,尝起来像1789年在法国一起吃过的可丽饼。”Azriaphale的表情此时又带着醉醺醺的娇羞了。只是这次不是因为酒,是因为一条被气跑了的蛇。


——两天前

在Crowley的公寓里。

“嗨,Crowley,是我Azriaphale... ... ”

“(。。。)哔后请留言。哔——”

“嗯,那个,昨天晚上的事情,嗯,我们,要不我们在圣詹姆斯公园见面谈?我不是那个意思,Crowley,你要是听到了就给我回个电话吧。”

“嘟—”

Crowley就坐在电话边上,一遍又一遍地播放着Azriaphale的留言,一丝不可察觉的笑容悄悄爬上了他的嘴角。

“怎么就会有这么怕报告的笨蛋呢?”Crowley带着笑意骂了一句,便顺手从桌子里取出了一沓A4纸,变出了一只羽毛笔刷刷刷地写了起来。

不过Crowley没有回Azriaphale的电话。至于他在忙什么,我想即使是加百利这样的蠢货也能看出来了。


——当天下午

在圣詹姆斯公园。

Crowley顶着两只黑眼圈在长椅上昏昏欲睡。

“。。。。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顾虑一下各自阵营的影响。”Azriaphale发表了五分钟的演说之后,看着快睡过去的Crowley无奈摇头。“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什么?”

“balabala... 当然没有听。你就说,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继续吧。”Crowley翻了个白眼,突然嗅到了天使身上有不一样的甜味。“Angel,我觉得你今天有些不一样的地方。”

“。。。”Azriaphale一愣,确实,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出门前特意换了一款的古龙。

“你,好像更甜了。”Crowley微微前倾身子,向Azriaphale靠近,还摘下了自己的墨镜。

Azriaphale看着这双看了六千年的金色瞳仁,一下子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想引诱你。”Crowley说出来了。他这算是第不知道多少次直表心意,反正天使有天使的架子,我们恶魔,生来就是引诱别人的。虽然理论上来说Crowley也曾经是天使。

“。。。好。”Azriaphale彻底放弃了。作为好人天使的他总是有一颗柔软的心,面对这样一个强大的恶魔,自己又能怎么办?他安慰着自己,不就是几页报告嘛,这么几千年也不是没写过。


——当天晚上

在Azriaphale的卧房里。

那还是在许多年前,Azriaphale第一次被Crowley触碰到,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从指尖传遍全身,脑子里充满了像是吃完可丽饼之后的愉悦。

“嗯?”Crowley发现身下的这个软乎乎的天使好像有些走神,发出了不满的疑问。

Azriaphale被这一声打断了回忆。他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那个极具诱惑的恶魔,平时被包裹着的纤细柔软的腰就这么赤条条地展露出来。Azriaphale用他的手缓缓从大腿开始往上抚摸。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我们各自阵营总想着战争了。”Azriaphale在仰头微微喘息的Crowley耳边说了这么一句。

“为。。为什么?”Crowley在诱惑天使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这个天使反而比他这个恶魔更懂什么是愉悦,怎么让人感到愉悦。

“因为你们地狱的物资倒是比我们天堂还要好些。”说着,还轻轻咬了一口Crowley的耳垂。“你看,这肉体多么惹人怜爱。”

“嗯哼,你倒是懂得欣赏。”Crowley一边接受着天使的调戏,一边还在想着怎么才能把主动权抓回来。毕竟是恶魔诱惑的天使,如果反过来了多没面子。

“嗯。。。”Crowley觉得自己胸前突然多了一种冰冰凉凉的触感。Azriaphale正像品尝雪糕一样品尝着Crowley。

虽然我们潜意识里总觉得天使才是温暖的那一个,但是水怎么可能是温暖的呢?

一路往下,Azriaphale保持着自己吃雪糕的节奏,将这可人的诱惑他的恶魔吃干摸尽。

“嗯哼。。”Crowley在他公寓里的某些回忆突然被勾上来。幻想里虽然是一样的两个人,却不是一样的姿势,但总归还是同样的愉悦,还更多了些充实感。

正如我们从一开始说过的那样,恶魔其实并没有多少经验。反倒是作为书商的Azriaphale从人类的小册子里学到了不少理论知识。

一轮游戏结束之后,Azriaphale凭着记忆里的那些知识,不紧不慢地又新开了一局。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理论可以指导实践)


——第二天一早

Azriaphale房间的床头柜上,几打厚厚的报告在晨光的照射下泛着温柔的光芒。

“这恶魔倒是有着好心肠呢。”

Azriaphale回头看着熟睡的Crowley,醉醺醺的微笑又爬上了嘴角。这次,是因为一条睡着了的蛇🐍。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