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13一起重生的街猫

一个过大的反差带来的脑洞

前言:我更喜欢第一季的384,比较像个恶魔。即使是在料理大赛上制作了一道温柔的咖喱面包,也完全是出于恶趣味。但是第二季感觉384对啵酱产生了许多依恋和怜爱,这让我有些难以接受。
【一个修正】我剧情没有看完整,其中有的错误感谢指出。但这主要是一个突如其来的灵感,所以我不打算重新修改。

塞巴斯蒂安在最后决定放弃吃掉夏尔的灵魂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他永远只能跪着帮助那位少爷穿上靴子了。他虽然预料到了夏尔的重生会带来一些后遗症,但是没有料到居然会是失忆。

“最后的亲吻也忘了啊,真是可惜。”塞巴斯蒂安或许会在某个连月光都看不见的深夜里,坐在凡多姆海威宅邸的偏院的管家小屋里轻声叹息。

就和夏尔重生前一样,他的少爷一如既往地被最真挚和纯粹的仇恨引导着成长,灵魂随着复仇的进行越发变得美味。然而,他自己却不再是一个能随时脱身的游戏参与者,那一晚的决定已经让他变成了彻彻底底的棋子和家犬,就和他的名字一样,塞巴斯蒂安。

“塞巴斯蒂安。”

“是,少爷。”

“你已经不是恶魔了吧?”

“少爷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看我的眼神让我觉得恶心。就和丽姬一样,但是她和你不一样。你只是条狗,她是我的未婚妻。”

“当然,少爷。我一直会是您最忠诚的狗。”

“那你做好狗就可以了。”

“是,少爷。”

恶魔一旦失去了他顽劣的本性,就变成了一无是处的废物,令人厌恶。像是蔬菜腐烂之后变得黏糊糊的汁液。

可是,失去本心,被‘纯粹’诱惑,即使是恶魔也无法避免的啊。

评论(8)

热度(2)